前天吃晚餐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以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f(^_^)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眼神死……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阿以,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分享好康資訊✪

➩限定下殺
【HANLIN-BT30】正版-10合1功能重低音小鋼砲喇叭-2代音箱界的鋼鐵人

➩好康不斷
QCS-16 LED數位螢幕 便攜式電子行李秤

➩網路超夯
304不鏽鋼七合一料理器

➩搜尋熱門
【易拖寶EasyMop】360平板拖把-乾式+溼式去污除塵拖布 (超值補充布組)

➩省錢達人
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腰靠枕

♣近期網友關注♣

APEC貿易部長會議 美藉機雙邊會談
亞太經合會(APEC)第23屆貿易部長會議在越南登場。在美國總統川普激起保護主義疑慮的「美國優先」政策顛覆舊有秩序後,亞太國家部長今天齊聚,討論全球貿易樣貌的改變。 路透社報導,這是川普上任後最大…
搶占市場 中國銀聯進軍二維碼支付
中國銀聯日前聯合40多家中國大陸商業銀行宣布,正式推出銀聯雲閃付二維條碼商品,搶占已經被高度壟斷的二維條碼支付市場。不過專家認為銀聯已經大幅落後,僅打通銀行二維條碼肯定不夠。 北京青年報報導,中國…
台南柳營綠隧是公產 亂採芒果當心變小偷
又到了香甜芒果的盛產季節,台南市柳營區義士路兩旁芒果樹被稱為綠色隧道,芒果結實纍纍,往年有不少民眾愛拿竹竿體驗採芒果的樂趣,今年已由區公所標售,新營警分局柳營分駐所所長謝東憲特別呼籲「小心觸法!」 …
桌球/孔令輝欠賭債 遭停職接受調查
中國大陸前奧運桌球冠軍孔令輝遭新加坡賭場討債,震驚體育界。中國乒乓球協會今天宣布,暫停孔令輝的中國大陸女子桌球代表隊總教練工作,要求他立即返回中國大陸接受調查。 中國大陸國家體育總局發言人上午透過…
119架!陸再刷新無人機集群試驗紀錄
新華社報導,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成功完成119架固定翼無人機集群飛行試驗,刷新此前2016年珠海航展披露的67架集群試驗紀錄,此標誌著智慧無人集群領域的又一突破,奠定中國在該領域的領先地位。 報導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uc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