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看電視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霞跟我說了幾個笑話(☆_☆)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我的老天鵝啊!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阿霞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優惠專區❦

↦高人氣
3包起【京廚】高濃純養生黑糖口含錠(200g/包)

↦好康不斷
【aibo】Bluetooth V4.0 微型藍牙傳輸器

↦超值優惠
智能磁吸運動藍芽耳機

↦最後破盤
REMAX矽膠套防摔玻璃水杯(300ML)

↦省荷包
純棉繽紛馬卡龍素面內褲

♫本周新聞♫

豪大雨停班課 新北:授權區長即刻決定
新北市府表示,由於這次豪大雨,短短幾小時,北海岸各區降雨量都超過300mm以上,都已經授權由各區的區長,依各區現況及風雨、安全狀況,即刻決定,該區是否停班停課。 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關於…
天主教愛爾蘭 將出現同志總理
印度移民第二代、出櫃同志瓦拉德卡(Leo Varadkar)二日當選愛爾蘭最大政黨「統一黨」(Fine Gael,簡稱FG)黨魁,國會將於十二日開議後同意任命他為新總理。卅八歲的瓦拉德卡將為愛爾蘭總…
戲曲學院體罰飛踢學生 教師道歉:動手就是不對
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某高一女學生,日前疑似學習表現不到位,先被言語訓斥,接著被老師李菄峻打巴掌,老師似乎火氣未消,竟又飛踢學生,連踹五下。女學生倒地後,又乖乖站起來,繼續聽訓,用水袖拭淚,但老師接著又拍…
低卡泡麵減糖啤酒夯 量販迎夏消費新寵
夏天到,消費者對於溫度的感受也反映在購物上,量販業者歸納出,因應燠熱天氣,無糖茶、黑咖啡、低卡泡麵、減糖啤酒、酸辣味餅乾成消費新寵,在酷暑特別受到顧客歡迎。 愛買公關經理王佳慧表示,因極端氣候影響…
手機2G升4G贈品一大箱 疑是詐騙警察打開竟是
「警察先生,你看詐騙集團愈來愈可怕...」,雲林縣虎尾鎮一對七旬的王姓夫妻,常被笑還拿掀蓋式的舊手機,跟不上時代,且子女也一再勸他換手機,以方便聯絡,而且可以天天從Line看到孫子,於是日前到通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uc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