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我在念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雨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zzz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為什麼!?冷爆了(((m-_-)m

阿雨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您可能喜歡☖

☞超值優惠
型男涼爽透氣素面圓V領短T

☞搶購推薦
無膠抗UV靜電玻璃貼45x150cm

☞送禮自用二相宜
JOJO飯店專用舒眠枕

☞優惠多多
超大容量雙排防塵鞋櫃

☞限量
真皮舒適透氣拖鞋

✭推薦新聞✭

時@盤據天花板「巨蟒」鏟除 台南歸仁市場買菜不再擔心
長數百公尺、「盤據」台南市歸仁公有市場一樓天花板多年的「巨蟒」今天終於消失了!許多買菜民眾赫然發現「心頭大患」、大型金屬排煙管不見了,不再擔心上方「大蛇」突然掉地傷人。台南市政府市場處表示,今天完全…
資本設備進口連2衰 財政部不擔心
上半年資本設備進口209.2億美元,創歷年同期新高,但以單月來看已連2月衰退,廠商投資意願是否下降?財政部表示,台積電今年資本支出為歷年次高,顯然未看淡下半年景氣。 受惠全球經濟穩步復甦,高階手機…
癌症新藥可近性論壇 17日舉行
時間:2017年6月17日(六) 13:30-16:30(1300開始報到)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1101會議室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11樓 單位:癌症希望基金會、聯合報健康事業部、台灣諾華…
南山承受朝陽人壽 RBC大補
南山人壽5月初以安定基金賠付2億元的條件,概括承受朝陽人壽資產與負債,據悉,在行政寬容政策的挹注下,南山人壽資本適足率(RBC)大補30個百分點,使得南山人壽增資壓力大減。 金管會今年標售朝陽人壽…
電話忘了回遭小隊長碎念 警員怒拔槍
黎姓警員日前接到分局黃姓小隊長來電詢問業務,因處理其他事物暫將電話保留,等到再度接聽時雙方發生口角,黃員下樓理論,黎員情緒失控拔槍,一旁同仁見狀,立刻奪下槍枝。 汐止警分局偵查隊黃姓小隊長13日晚…

♪熱門網路文章♪

別再錯過!資訊(每包11元)舒潔 迪士尼舒適潔淨抽取衛生紙100抽(Tsum Tsum限定版)
笑話大全4ni?笑話園地放輕鬆
Joke 笑話樂園放輕鬆
剛出爐內容Opure 臻淨 Mini A1 /迷你A1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送四組加強型活性碳濾網(一年份)】
激推細節【三友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uc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