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念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文說了幾個笑話(/o\)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嗯~~~怎麼會這麼好笑啦(3_3)

阿文,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其他人也買了❉

☄熱銷商品
韓式旅行六件組收納袋

☄限量
(1組2入)木製家具刮痕修復液

☄好康不斷
超值2盒起~【胡老爹】一口黃金乳酪球(12入/盒)

☄部落客推薦
oxford積木洗漱三件組

☄限定下殺
清新時尚百搭防曬遮陽帽

♛延伸閱讀♛

律師否認川普要求忠誠、放過佛林 稱柯米為報復洩密
在聯邦調查局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結束參議院公開作證後不久,川普私人律師卡索維茲(Marc Kasowitz)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柯米承認自己為洩密者之一;卡索維茲稱,柯米未經授權…
推行動支付 福州打造「無現金城市」
位於大陸東南沿海的著名僑鄉福建福州市,昨天日宣布攜手螞蟻金服建設「無現金城市」。福州市副市長杭東表示,今年年底,該市90%以上的實體店將可望實現「無現金」運作。 中新社報導,之前,杭州、武漢已進入…
挺前瞻 陳菊:南北建設不頭重腳輕
前瞻基礎建設即將在立法院闖關,立委劉世芳等7名高雄市籍立委今天合辦軌道建設座談會,市長陳菊現身相挺,引用莫斯科於百年前打造地鐵的經驗,說明健全大眾運輸的重要。 「前瞻基礎建設-軌道建設座談會」在鳳…
被公車廣播「哩麥擱基啊」 BMW男惱羞擋車飆髒話
新北市板橋區去年11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BMW轎車在過彎時與公車爭道,被公車司機以廣播警告「哩麥擱基啊(台語,意即你別再擠了)」,車主竟心生不滿,不但以車擋車,下車找人理論還先用三字經問候司機,…
赴斯里蘭卡旅遊近2月 高雄男子染登革熱
高雄市衛生局29日發布1例登革熱境外移入確診病例,個案為家住三民區的31歲男性,曾在5月4日至6月26日前往斯里蘭卡旅遊,回台後27日開始出現發燒、腹瀉等症狀,經就醫通報,28日確診。衛生局疫調發現…

✎文章精選✎

鄉民推薦商品1080P前後雙鏡頭3.5吋後照鏡行車紀錄器
高CP值內容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非專業商品【店配】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585ml)
網路笑話 joke 合集
熱騰騰資訊前衛個性破洞流蘇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uc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