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激勵人心的勵志名言
傷心的事情要遺忘,快樂的事情要常常記得,這樣才會有好運。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E_E)



♣◊▪▫⇔♣◊▪▫⇔ ♣◊▪▫⇔ ♣◊▪▫⇔ ♣◊▪▫⇔ ♣◊▪▫⇔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 ♣◊▪▫⇔ ♣◊▪▫⇔ ♣◊▪▫⇔ ♣◊▪▫⇔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 ♣◊▪▫⇔ ♣◊▪▫⇔ ♣◊▪▫⇔ ♣◊▪▫⇔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 ♣◊▪▫⇔ ♣◊▪▫⇔ ♣◊▪▫⇔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更多商品✤

⇛好康限定
LED時尚煙灰缸 智慧感應 斜口設計

⇛部落客推薦
型男涼爽透氣素面圓V領短T

⇛省錢達人
美足電動去角質腳皮機 (粉紅/天空藍)

⇛網路熱門
【MAYLINK美菱】多用生機蔬果調理果汁機/榨汁機/研磨機/攪拌機/碎肉機/調理機(GS-319)

⇛明星熱銷
(雙人)防蚊彈開式緹花蒙古包蚊帳

⊗頭條新聞⊗

刑警吉祥物你來設計 最高獎金2萬元
刑事局舉辦「犯罪預防吉祥物暨LOGO徵件活動」,邀請學生設計刑警吉祥物及LOGO,最高獎金2萬元,希望青少年發揮創意,了解刑警工作性質,並參與預防犯罪宣導,在暑假期間有正當休閒活動。 徵選作品分為兩…
特斯拉Model 3 7日出廠 明年周產萬輛
特斯拉電動車(Tesla)執行長穆斯克3日宣布,首款價格較低廉的特斯拉三型(Model 3)將在7日出廠,比預定時間提早兩個星期。 特斯拉本月28日將在加州佛利蒙的工廠,為Model 3第一批…
MLB/穆斯塔卡斯再見轟 皇家中斷太空人11連勝
太空人挑戰追平隊史紀錄的12連勝,沒想到毀在穆斯塔卡斯(Mike Moustakas)手中;9局下2人出局,穆斯塔卡斯扛出再見2分砲,幫助皇家以9:7勝出,太空人的11連勝之路:畫上句點。 包含古利…
天氣不穩定 秀姑巒溪泛舟鐵人三項延期
因天氣因素及顧及選手安全,東管處今天表示,18日舉行的「2017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活動,延至7月23日舉辦。 梅雨鋒面滯留,氣象局預報未來一週台灣都會受這波梅雨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天氣…
國寶有假?鄭成功畫像被質疑後世所為 台博館反駁
目前收藏在國立台灣博館、被列為國寶的鄭成功畫像,原本認為是17世紀鄭成功在世或死後沒多久的畫像,最接近真實像貌,但台南藝術大學藝術史教授盧泰康發現畫中有許多證據顯示,推測是在18-19世紀時後世的畫…

⊙更多更多的文章⊙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厂厂~~~

新手資訊98 Tea Café
非專業資訊五麥壽喜燒.鍋物
激推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介紹產品五麥壽喜燒.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uc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