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上課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c<)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挖哩咧!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小和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人氣商品推薦★

✔省錢達人
文藝大碼寬鬆棉麻短袖圓領衫

✔網友熱購
炎炎夏日~沁涼一夏~3D版超涼爽冰絲涼蓆-加大三件式

✔好康
汽車椅背隱藏式多功能置物掛勾(2入/組)

✔精選商品
運動專用透氣防滑護肘(2入/組)

✔頂級精選
Android+apple 一頭雙系統快充傳輸線(不分正反皆可充電)

≡更多熱門新聞≡

大選前恐攻 梅伊選情拉警報
倫敦橋及鄰近地區發生攻擊案後,英國首相梅伊五日恢復競選行程,並和在野黨言詞交鋒。畢竟距離八日國會大選僅剩三天,而選情遠比先前預期緊繃,加上脫歐談判在即,梅伊若吞敗或是只有小勝,都會傷害她的地位,恐面…
MLB/無安打比賽後 馬林魚維爾奎茲還是好威
美國職棒馬林魚隊右投手維爾奎茲(Edinson Volquez)繼前一場無安打比賽之後,今天對海盜隊之戰投7局只被敲3安打、飆8次三振,幫助馬林魚7比1獲勝。 維爾奎茲曾在2014年效力海盜隊…
川普對6穆斯林國家旅行禁令 伊朗外長批可恥
伊朗外長查瑞夫今天說,美國針對6個穆斯林國家旅客的新禁令「實在可恥」。 法新社報導,查瑞夫(Mohammad Javad Zarif)推文說:「對所有伊朗人展現盲目敵意實在可恥,美國現在禁止伊…
幫每個房思琪 走出抑鬱幽谷

統一超插旗浙江 拚家家賺錢
統一超大陸營運吹號角,5月才剛拿下大陸浙江7-ELEVEN經營權,預計第一家店落腳杭州,7月投入營運。統一超董事長羅智先昨(13)日在股東會上說,浙江市場規模大,只要地點選得好,新店開幕後門市端就能…

♫熱門文章♫

人氣內容加大款~拉絲印花除沙地墊50X80cm
搶手資訊犇 鐵板燒
高CP值訊息藍牙自拍器!自拍不求人
就是要便宜細節(超值2瓶任選)【Enchanteur艾詩】長效香水體香劑40ml
新手產品永力旺德國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uc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