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等車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劭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m-_-)m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眼神死……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

阿劭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熱銷榜✤

➢好康不斷
輕量三折自動反向雨傘

➢優惠多多
奧利多活性飲料(240ml)

➢搶購推薦
超彈力假兩件防走光速乾運動短褲

➢超殺特賣
【BeautyFocus】輕薄透膚褲襪系列

➢買到賺到
【店配】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585ml)

◆新聞精選◆

山西鹽湖顏色各不同 像是鴛鴦鍋
有「中國死海」之稱的山西運城鹽湖,近日因為氣溫升高,呈現不同色彩,跨湖大道兩側的鹽湖水面一側呈綠色,一側呈玫瑰紅,儼然成為鴛鴦鍋的奇景。 環球雜誌3日在微博引述「視覺中國」報導指出,由於氣溫升…
藍委批農地種電 「齊柏林看見台灣貼滿狗皮膏藥會哭」
民進黨政府力推以再生能源取代核能等基載電力發電。國民黨智庫今公布最新民調表示,有約48%民眾反對以太陽能與風力發電等再生能源取代核電,支持者僅約39%上下。國民黨立委張麗善批評,已故導演齊柏林「看見…
香港20年/楊應超:香港是最像紐約的地方
「香港很像紐約」,前巴克萊銀行亞洲區董事總經理、台灣異康Fintech集團及青新資本首席資深顧問楊應超,20多年前舉家從美國搬回香港工作。他說,在香港生活不好但工作好。大家常說能在紐約生存,就能在全…
印尼船工海上中暑 送醫不治
一名在航行台東、蘭嶼貨船上的印尼船工,途中疑似中暑,送醫後不治;遺體將隨船隻今晚回到台東富岡港。 海巡署岸巡總局東部地區巡防局第13岸巡總隊表示,航行富岡蘭嶼的「巨龍」號貨輪,今天上午10時許抵達…
台灣民眾大陸就業 將適用住房公積金
中國大陸住房城鄉建設部今天宣布,對於在大陸就業的台灣民眾參加住房公積金繳存和使用權利,近期將公布大陸全國性政策,以支持台灣民眾在大陸買房、租房。 綜合央視網和人民網報導,大陸住建部表示,為更大程度地…

♕吸引眼球的文章♕

剛出爐資訊懶人清潔手推式掃地機
超殺內容無鋼圈前後雙扣集中內衣
好康內容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
優惠細節汽車椅背置物_保冷/保溫袋
搶破頭產品真3D防塵潮超壓縮收納袋(90x110x44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uc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