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我在念書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榮跟我說了幾個笑話(ˋ〈ˊ)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呃……超想打他的啦o(‧""‧)o

阿榮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商品話題↘

❧優惠
超大容量雙排防塵鞋櫃

❧部落客推薦
泰山純水(2000ml)

❧省錢達人
DIY多功能女用收納鞋盒10入組

❧立刻購買
跳色涼爽吸濕排汗短POLO衫

❧超人氣
【永信HAC】樂活B群微粒膠囊(90粒/瓶)

✐近期網友關注✐

中鋼公司全面調降第三季鋼品內銷價格
中鋼公司今天下午宣布,全面調降106年第3季鋼品內銷價格,平均每公噸基價調降1142元,降幅5.28%。另外,針對進口鋼材以低價傾銷及迂迴進口反規避方式破壞國內市場產銷秩序,中鋼公司強調,將透過台灣…
【重磅快評】吳郭魚染毒 官員只想到紅燒、乾煎?
號稱「窮人魚蛋白」的吳郭魚最近傳出感染湖泊病毒,死亡率高達九成,主要疫區桃園陂塘飼主無不繃緊神經,深怕一旦中招,一生的積蓄付之東流;糟糕的是農政主管的說詞「該病毒只會感染魚,不會感染人或其他陸生動物…
無人機實名制 行不行?
近日,中國民用航空局下發《民用無人駕駛航空器實名制登記管理規定》,自6月1日起,對最大起飛重量在250克以上的民用無人機實施實名登記註冊。其實,早在5月18日,實名制登記系統就已上線,截至5月26日…
競標東芝半導體…3強聯盟 有3大好處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首度證實,攜手兩大科技巨頭蘋果、亞馬遜,共同競標東芝半導體事業,業界解讀,鴻海獲得蘋果、亞馬遜等美商支持,將有三大好處;而郭董提出協助東芝對銀行擔保債權,對東芝來說,將具莫大吸引力。…
會考公布成績 彰化18人滿分 陽明國中囊括5人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出爐,彰化縣共有18名五科A++且作文六級分學生,陽明國中5人滿分最多,其次是私立文興中學、精誠中學各3人,員林、大同、溪湖、溪州、彰興、福興與伸港等國中各一人。 彰化市彰興國中…

♥相類似的文章♥

超殺細節端午預購!3袋起~【紅豆食府】端午名粽 湖州豆沙粽 (2入/袋)
別再錯過!商品幼兒防撞桌角(4入/組)
新鮮推薦商品養生御禮【華陀扶元堂】高麗蔘沖泡包10入+冰糖燕窩6瓶
大推!資訊三德大飯店的《向陽庭餐廳》
激推訊息大眼睛360度全視角防盲後視輔助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uc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