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勵志佳句小語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



★×**×★☆×**×★☆×**×★☆×**×★☆×**×★☆×**×★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猜你想看的ⓞ
↪馬上點360度旋轉多功能不銹鋼不沾手拖把
↪人氣居高不下【Beauty小舖】胺基酸榛果咖啡(隨身包)
↪精選商品【Beauty小舖】SPORT動動膠囊(30粒/盒)
↪高人氣古典唱盤設計重低音美形喇叭
↪網路熱門全能運動智慧心率錶 測心跳/防水/夜光/計步/計時/鬧鐘日期顯示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臉書介紹越南流行樂 「哈越族」畢業起薪45K
有別於時下哈韓、哈日風潮,高雄大學畢業生許涵茹、張瑀君、薛淑玲是少數「哈越族」,不但經營「完走越南」臉書粉絲專頁,介紹越南流行歌曲,更通過「越語C級(最高級)檢定」,工作起薪45K起跳。張瑀君說,儘…
傳貝恩資本開價1.5兆日圓競標東芝晶片事業
據路透報導,美國私募基金貝恩資本計劃出價約1.5兆日圓(135億美元),競標東芝晶片事業多數股權。 知情人士指出,貝恩資本將與南韓海力士合夥競標,但海力士不會主導競標計畫,以避免反壟斷相關疑慮。貝恩…
導演齊柏林空難 鄭崇華:後續全力支持
震撼台灣且造成社會迴響的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驚傳空難意外,長期支持齊柏林製作台灣環境議題紀錄片的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深表遺憾,指出齊柏林為不可多得的紀錄片人才,為台灣環保克盡心力也讓社會開始關注環…
導入數位科技 屏東大學將海生館變好玩了
屏東大學透過教育部推動「以社教機構為基地的數位人文計畫」,為屏東海生館珊瑚館建構跨領域互動學習網,串連展場和網路雲端,導入時下最夯的虛擬實境裝置、3D科技列印、數位文化創意和桌上遊戲,今天舉辦成…
金融作帳行情 外資力挺
6月半年報即將結算,又逢股東會高峰期,金控家族及企業集團背景的金融股行情啟動,包括泛中信集團股的中壽、中信金與開發金,以及元大金、遠東集團旗下遠東銀、中纖集團的台中銀和安泰銀等,在集團作帳、股東會逼…

☆吸引眼球的文章☆

激推商品桌面鋁合金手機平板支架+充電線(顏色隨機出貨)
剛出爐內容【宏基】營養蜂蜜球(15g*20顆/組)
冏!發燒鼻塞不要來 + 口罩阻擋術發動
優惠情報FHD1080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
心得文資訊端午預購!【陳媽媽】獨家巴掌南瓜干貝肉粽(10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uc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