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溫多變,公司好多人都感冒了

連有運動習慣的小成也是一副快掛掉的樣子

不喜歡生病的感覺……

到底…戴口罩有沒有效啊?

看來還是要買口罩來心安一下(b_d)

想不到連個口罩都可以變出這麼多花樣╮(╯◇╰)╭



不是我在胡扯的喔!真的很多種類的口罩 ↓

N95 3D活性碳立體口罩 3D立體口罩 高效能四層不織布活性碳口罩 成人平面活性碳口罩 高濾性防護三層口罩 3M醫用口罩 超強防護高效能口罩 順OO雙壓條醫用口罩 奈米銀抗菌口罩 4層平面口罩 台灣製造三層防護醫用口罩

又有分MIT的 台灣製造的 日製的 歐規的 醫療級的 韓國的 活性碳的

口罩好像都差不多啊…

還是買醫療級的好了,應該比較用吧

如果妳需要口罩,可以跟我一樣在17life買,

搶好康優惠,馬上行動!立即前往17life >

在搜尋那邊打上【口罩】就一堆可以挑了




⊕最受歡迎商品⊕

⇛馬上點
一片式爆乳防走光內衣褲

⇛超人氣
日本【BONFORM】通用型百摺側窗遮陽簾

⇛限定商品
【Beauty小鋪】sleep夜動動(30粒/盒)

⇛下殺
【店配】多力多滋-超濃起司口味(68g)

⇛搶購推薦
絕佳彈力美式大口袋高磅工作褲

△新聞焦點△

中國嚴管黨員幹部 禁收微信紅包
中國多地出台新規為微信使用畫「紅線」,嚴禁黨員幹部利用微信群編織「關係網」、拉票賄選,並禁止收微信紅包。分析指,「有了明確的底線要求,對黨員幹部而言,更有指導性意義:哪些紅線不能碰,一目了然。」 …
會考公布成績 新北身障生破障礙奪佳績
今天國中會考成績公布,新北市丹鳳高中國中部學生,成績表現亮眼,突破歷年新高,4位學生拿下5A++,校方預估,錄取北北基第一志願以上學校的學生可達18至20人,錄取基北區前三志願學校以上學生預計可達5…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我都在生活啊
睡前我和兒子大多會有一段故事時間,我們會稍微聊個天兼催促他快點睡覺,有天他問我:「媽媽,妳為什麼把我從肚子裡生出來?」我說:「因為你想出來跟我們玩了啊。」他說:「那妳可以再把我吃掉,我就回到妳肚子裡…
卡森飆創意 捐款變好玩
捐款這件事聽來容易做來難,找到託付捐款的可靠對象更不容易。而矽谷超級菁英最信任的人物,就是矽谷社區基金會(SVCF)執行長卡森(Emmett Carson)。 雅虎創辦人楊致遠之妻山崎晶子表示,每…
樂陞案求償 投保中心聲請假扣押
樂陞案出現新進展,市場盛傳投保中心針對樂陞董事會成員採取求償行動,並聲請假扣押資產。投保中心昨(5)日表示,「確實正在進行此事,該做的程序都會做」,提告求償對象是全體董事,包括一般董事及獨立董事。…

≡討論度高的文章≡

熱賣資訊(超值兩雙起)懶人免繫彈力鞋帶
超殺內容多功能旅行隨身藥品立體收納包
呆…生病喉嚨痛早日康復 ☆ 口罩隔離術
熱賣詳情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開箱細節超可愛香腸嘴室內拖鞋(男女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uc0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